[伪装者][楼诚性转]明家姐妹花今天让谁心塞了(三)

明台:令人绝望的真相


依旧是性转!慎入!





06

那一年明楼还没因懒得打理把一头洋气的卷发尽数剪短。

那一年王天风偶尔还穿着旗袍招摇过市。

那一年明诚开始蓄发,理由是明楼喜欢女孩子留长发。

对,历史的真相就埋藏在那一年。


“合着我每次撞大运,你都碰巧不在。你每次走麦城,我都得陪着,是吧,明大小姐?”

“是你自己沉不住气!说好的行动计划你为什么不遵守?”

“机不可失你懂不懂?胸大的女人办事就是婆妈!”

“你胸小!女人胸小,办事无脑!”

“你说谁呢?”

“谁平胸说谁!”

“好意思说我?也不看看自己腰多粗,重之如铁!”

“我粗我乐意!我家阿诚腰细,身轻如叶,掌上起舞!”

“我呸!郭骑云还大胸呢!”

“就你新收的那个小跟班?王天风你也真好意思拿个男人出来比胸!”

“呸!你还好意思说我?你怎么不说比腰比不赢我就让阿诚上?”

“阿诚跟我铜墙铁壁!郭骑云跟你算啥?”

“明楼你脸太大!”

“王天风你没有胸!”

……

梁子就是这么结下的。


07

上一段往事把时间轴来得有点儿远,现在让我们把镜头重新拉回到明楼走马上任的第一天。明大小姐还没进市政府办公厅大楼,就被记者围个正着。特高课的南田课长在二楼看着,挑起嘴唇冷笑,“不过是个女人而已。”

高木跟在他身后,没敢多说话。一个好的副官就是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,什么时候不该说话。

看了一会儿,南田课长像是找到了什么有趣玩具一般,嘴角挑起了一个更大的弧度,“那个阿诚倒是有几分本事。”

高木嘿了一声,虽说自家课长心思如海深,可跟的时间久了,他也能窥探出几分,所以当他领着阿诚小姐准备从侧门就特高课课长办公室时,听见从里面传出来的挖角宣言,他一点儿都不惊讶,十分淡定。

然而明楼不淡定,胆敢挖她墙角的人,不是已经死了,就是正狂奔在作死的路上。

瞬间换上一副冷淡脸的明楼傲慢地微抬起下巴,“阿诚十岁就来到我明家,喝明家的水,吃明家的饭,在明家长大。长姐如母,在明家,我还是说了算的。”

明诚在外面听得一愣,心里啐了一口。

这人现在倒想起拿长姐如母搪塞人来了,想想昨晚她在床上干的那些事,呵呵,衣冠禽兽!

办公室里明楼还在继续,“而南田课长想用我明家的人,起码得我同意了才行吧?”

南田课长深吸一口气,再也不敢小觑面前这个女人,“是我冒昧了。”

“南田课长是聪明人。”明楼微笑,虽然这微笑里没有任何温度。

她转身准备离开,却听南田课长忽然道,“那不知道,中国人口中长姐如母是不是连妹妹的追求者也要管?”

明楼额角的青筋突地蹦了一下,她也没回头,只甩给南田课长一个倨傲的背影,“长姐如母,我的妹妹自然要听我这个大姐的话。我让她嫁人她才能嫁人,我要不让,她就只能老实呆在我身边。”

明楼这话听在大多数人耳朵里都是不近人情至极,明诚却偷偷红了耳尖,心想我既然喜欢你那你逼我嫁人我也不嫁,就是要永远跟你在一起。

高木在她身边看着,只当她是又气又羞,心下叹气,为她拉开门,示意南田课长在里面等她。

明诚习惯性地捏捏发尾,稳步走进去,细高跟踩得木质地板哒哒作响。

她坐到南田课长对面,双腿紧并,双手搭在膝盖上,一片淑女派头。可惜她的眼神就不那么淑女了,直视着南田洋,犀利得仿佛两柄小小的军刺,“南田课长,你是故意的。”

“你是指哪句?”南田洋坐在自己的专属办公椅里,“是说为我工作那句,还是追求那句?”

明诚面不改色,“全部。”

“如果我说都是真的呢?”南田洋托着下巴,饶有兴趣地打量眼前这位干练的佳人。

明诚不语。

“你比她年轻,貌美又能干,何苦像仆人一样跟在她身边被呼来喝去?”南田洋循循善诱,“更何况,我只是希望机构间多一些沟通和交流,阿诚小姐,你跟我是各取所需。”

南田看得出明诚已经动摇,因为她垂下眼帘,纤长卷曲的眼睫如蝶翼般轻轻颤抖,“为什么选我。”

一瞬间,南田洋脑海里闪过无数合适的说辞,可鬼使神差,他选了最糟糕的一种,他说,“因为我在追求你啊。”








明长官的眼镜片蓄势待发●﹏●


评论(25)
热度(20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水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