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楼诚同人本]《人间清雅》一宣

大家好,我是阿宸的臭皮匠[doge]

慕子宸:

本宣之前,先向长水川太太表白,我现在好爱好爱她你们知道么QAQ


你们不许对她不好,以后我永远替她背锅。 


本宣内容如下,不喜勿买。


暂定封皮是这样,或者是链接的那样





本子为楼诚同人本,内含西皮楼诚,凌李,蔺靖,杜方


作者:慕子宸,长水川,斯十七s


封面:慕子宸


排版:@郝晨 慕子宸


校对:@九方堇晴  慕子宸


明信片:作者保密[分别为四对西皮,制作出来后放图]


书签画手:还是保密[一张彩绘昙花,一张彩绘雪松]


明信片书签后期: @ 一个发糖的小号叫什么名字 慕子宸




本子200p[暂定]内容如下:


慕子宸:


1.【凌李】【abo】昙花与水仙(正文+番外)[番外为本子特有,不会公开]


2.【黑鸽黑琰】【哨向】巫山云雨[网络公开上]


3.【楼诚】春之声[非公开]


长水川:


【杜方】【哨向】早知今日何必当初[非公开]


 


斯十七:


 


 【凌李】可赠心安[非公开]


 


预售期前五十名,可加购特典《猎人》


 


长水川:


 


【楼诚】《猎人》[300p暂定](成本价30限50本)


 


本子今天开始一宣,感谢所有为本子不辞劳苦的亲友团,还有我最最感激的长水川太太QAQ


链接走这里: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0283827815


这个电脑不知道怎么可能是坏了……我点艾特都没反应……你们等等我换个电脑……


 


 



评论(7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水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